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瑞雪赴韓發展竟改名「Snowbaby」 掀網友論戰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2 13:46
圖/臉書 Mnet 아이돌학교(Idol School) X M2
圖/臉書 Mnet 아이돌학교(Idol School) X M2

有「北一女校花」之稱的影音部落客蔡瑞雪,今年20歲,先前因為在韓國拍攝穿著韓服,引起韓國網友關注,甚至登上韓媒版面,如今她赴韓參加選秀節目《偶像學校》爭取女團出道機會,節目官網正式發文介紹,但她不以本名蔡瑞雪出道,而以「Snowbaby」參賽,讓網友評論兩極。


 

圓圓大眼、甜美清秀臉龐,台灣女孩蔡瑞雪出現在韓國選秀節目《偶像學校》中,即將進軍韓國演藝圈!節目的官方臉書網站也放出多張美照,穿著水手服百褶裙,展現青春洋溢氣息,不過仔細看,她的韓文介紹名字似乎有點長,翻成中文竟然是英譯的Snowbaby,不是以本人蔡瑞雪的名字參賽,這也讓台灣網友掀起一陣討論,有人覺得為什麼不以本名出道,像是同樣是參賽出道的周子瑜和賴冠霖,都是以本名參賽,蔡瑞雪被質疑,難道本名不能見人嗎?

還有網友大搞創意直接貼圖表示「莫非中文是雪寶」,還說「韓國人看了應該覺得這名字很蠢吧」,網路上筆戰不斷,但也有人選擇支持,期待她成為「第二個周子瑜」。

其實蔡瑞雪在自己的影音平台上,帳號就叫做Snowbaby,當初因為穿韓服在網路上爆紅,被韓國知名網站報導紅回台灣,這次參賽所用的名字到底是製作單位決定,還是蔡瑞雪本人意願,目前不得而知,只是沒想到會引起兩極評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部落客#蔡瑞雪#Snowbab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0708

0.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