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志友瞞「孕」錄影 六月挺好友乾杯清酒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7/01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1 11:49

藝人六月和方志友這對閨蜜檔,不論在偶像劇《酸甜之味》裡,或是戲外現實生活中都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就連方志友懷孕還沒滿3個月的時候,六月早就知情,一起出外景錄影還會貼心照顧好友,看得出他們的好交情。


 

藝人六月vs.方志友:「而且今天天氣這麼冷,吃一個熱呼呼的紅豆餅,奶油很好吃,真的很好吃。」

方志友和六月,2位人妻在日本東北,來一趟放風旅行,只要專心玩樂不需要顧小孩,但其實拍攝當下,有個外界都不知道的秘密,那就是方志友當時已經懷了第二胎。

藝人六月vs.方志友:「乾杯,好香喔,好好喝喔,很好喝。」
 

雖然外界都還不知道,方志友肚子裡已經有寶寶,不過身為好閨蜜的六月,早就知情,甚至還搶著先喝清酒,不讓方志友喝太多。

藝人六月vs.方志友:「如果我說濃,是真的濃喔,好不好。」

方志友和六月,早在5年前就因為拍戲認識,逐漸成為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六月還貼心的,自願幫忙體驗孕婦不能做的事情,例如泡溫泉。

藝人六月vs.方志友:「很燙,你看我起來腳就紅了,天啊日本人泡湯的溫度也太高了吧。」

為了完成節目錄影,方志友還是有親自坐下去泡湯,畢竟當時還沒公佈懷孕消息,也只好不動聲色的,做完份內工作,反而意外讓六月的貼心舉動,透過錄影內容曝了光,讓大家看見這對閨蜜檔的好交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方志友#六月#人妻#懷孕#閨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9

0.0653

0.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