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甩26公斤! 杜詩梅鏟肉菜單曝光

編輯 詹詠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30 09: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30 09:39
圖/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圖/翻攝自杜詩梅臉書

藝人杜詩梅在麻辣鮮師飾演陸小曼時,曾胖到85公斤,她近年下定決心鏟肉,強迫自己運動也戒掉澱粉和飲料,成功甩肉26公斤,體重重返「5」字頭,並找回「V」字臉。

杜詩梅認為許多減肥中的人以為不吃就能減重成功,其實是錯誤的觀念,她分享自身經驗:「節食的瘦只是一時的,那個很快就回來了(復胖),真的。」她強調,減肥最重要的是多喝水和均勻飲食,「一天要喝足自身體重乘以30C.C.的水量」,加速新陳代謝才會瘦得快又健康。

 



另外,她為了讓自己體態更勻稱,也會找時間多運動,特別請健身教練替她打造一套適合她的健身課程,杜詩梅說:「我真正在減重期時,1週運動6到7天,1次3小時,幾乎天天運動,休息1天而已,所以也沒你們想像中地瘦很快,現在也還是要維持1週3天,1次1小時的頻率。」
 
杜詩梅也表示,減肥過程容易遇到停滯期,她解釋這是正在長肌肉,千萬不要輕易放棄,雖然此時看不到減肥成果,但是肌肉會讓體態看起來更完美。她說:瘦下來最開心的事情就是每次聚會時,朋友都會驚呼妳又瘦了,在變瘦變美後,桃花也跟著來,她透露目前有交往對象,對方並不是圈內人,也不排斥再婚。
 
 
最後,杜詩梅希望藉由自己的變化來鼓勵正在減肥的朋友,強調自己都可以做到,相信你一定也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杜詩梅#減肥#成功#麻辣鮮師#陸小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4

0.0699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