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ulu金曲串場遭趕! 員工扯證件嗆經紀人:以為你誰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27 16: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7 16:29
圖/取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圖/取自Lulu黃路梓茵臉書

藝人Lulu(黃路梓茵)和DJ Dennis日前在第28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搭檔住持星光大道,之後也在場內擔任廣告串場主持人,穩健的台風頗受肯定,然而日前卻被爆出她和經紀人在場內等待時,遭到文化部的工作人員為難,對方甚至還扯下經紀人的工作證怒嗆「你以為你是誰啊?」

根據《壹週刊》報導,Lulu日前在私人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和經紀人到第五段節目開始時,因為來不及撤場,於是聽從典禮製作人的指示,先暫時坐在評審區後方鏡頭拍不到的位子,一名自稱是文化部的女性工作人員見狀後,向她表示在典禮中不得任意走動,更質疑兩人身分,隨後在聽完解釋後就離開,沒想到過不久後又折返,並要求她的經紀人離開,讓Lulu不解的表示「我聽到阿丹一直在道歉,但重點是典禮已經進現場了,他是要怎麼走啦!」

 

但該名工作人員隨後再度折返,還扯下丹尼爾的證件丟到他身上,嗆聲「你離開!你以為你是誰呀!」讓Lulu心疼的表示,「今天無關誰是誰,都不應該遭受這種待遇,希望我可以變強,讓其他人尊重我,也尊重我身邊的工作夥伴。」

對此Lulu經紀人事後低調回應「當時大家都在高壓下工作,有各種情緒壓力,不希望造成他人困擾」,也坦承當下已和文化部及典禮製作人反映,同時也表示「工作會有小插曲,他們也只是在做自己的工作,沒有要任何人道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ulu#金曲獎#頒獎典禮#串場#主持人#經紀人#文化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125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