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OA草娥:不是為結婚而決定退團


發佈時間:2017/06/23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23 12:00
圖/草娥IG
圖/草娥IG

南韓偶像女團AOA成員草娥今天在自己的SNS上發文,全面否認「為了準備結婚決定退團」的相關傳聞。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一家媒體今天爆料草娥日前與某企業家一同去日本旅遊,並公開了兩人在機場的照片。由於草娥昨天宣佈退團,很多網友認為她可能為了準備結婚決定退團,引發熱議。

 

報導引述草娥今天發文表示,「我沒有懷孕,也沒有墮胎,更不是為了結婚退出AOA。我經過長期苦惱之後決定退團,不要把退團問題與別的問題掛鉤。」對於媒體公開的照片,草娥表示,由於記者一直說即將公開相關照片,她受到了不少壓力,反正照片被公開,心裏舒服多了。

草娥還公開了3名姐妹合照並表示,根據媒體報導,只有她和那位企業家一起去旅遊,但實際上這是她與姐妹們的第一次境外旅遊,但似乎只有兩人在一起的場面被人拍到。

據報導,草娥還表示,若兩人以後發展成戀人關係,她將坦率地公開相關消息。昨天草娥在SNS上宣佈退團前也充分與公司溝通。希望她的退團問題引發的各種爭議不要給AOA其他成員帶來損失。
 

草娥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今天公佈,公司將最大限度地尊重她個人立場後做出相關決定。她是否退出AOA仍經公司內部討論,因此將經充分協商後對外公佈相關消息。(中央社)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草娥#AOA#南韓#女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3

0.0438

0.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