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禮遭封口? 陳浩民今偕孕妻出面道歉


發佈時間:2011/11/24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24 12:33

港星陳浩民被控酒醉非禮事件後,最新香港周刊點名曾志偉等,有所謂勢力人士介入,要求女星陳嘉桓對外封口,雖然陳嘉桓間接否認,但被控非禮的陳浩民,下午將由即將臨盆的妻子陪同一起公開道歉,希望能獲得女方原諒。

曾經為了電影「葉問前傳」來台宣傳,19歲的陳嘉桓青春無敵,22日她一身黑衣素顏,為了被性騷擾案現身,臉上佈滿惶恐的表情。港星陳嘉桓:「我沒有想過,一直印象中,2位演藝圈前輩,各自有各自的幸福家庭,而我年紀這麼小,我覺得他們會把我當小妹妹看待,我沒有想過會突然間變成另一個人。」

消息傳出,震驚香港演藝圈,但事後香港週刊卻爆料,有所謂的有力人士介入,要求陳嘉桓封口、別再說了,甚至暗指這個人就是曾志偉。記者:「有勢力人士聯絡過你,叫你封口?」港模陳嘉桓:「這個我不回應。」

陳嘉桓表示不願意多回應,而遭指控的男主角陳浩民,是香港有名的一線小生。電視劇「活佛濟公」:「我要去出家。」

因為酒後對女模伸出鹹豬手,形象大受打擊,老婆蔣麗莎在網路上PO了張懷孕的剪影照片,表示支持、並信任自己的老公,且下午會陪同老公出面開記者會道歉。記者:「那你是不是不接受他們的道歉?」港模陳嘉桓:「不接受。」

而另一位主角馬德鐘也發出了個人聲明,說自己沒有對陳嘉桓做出輕薄行為,還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翻攝微博、翻攝香港週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浩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4

0.0334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