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成龍讓房祖名當名牌董事 「現在不罵他了」


發佈時間:2017/06/16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6 16:08

【鏡週刊報導】Richard Mille全球最大旗艦店15日在台舉行開幕記者會,晚上並有開幕派對,品牌創辦人Richard Mille訪台慶賀,該品牌大股東成龍除了來台力挺,也推薦兒子房祖名擔任董事,希望兒子除了演藝事業也學點生意經。

成龍獲頒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已是華語電影傳奇之一,他除電影,近年來也投資餐飲、精品等多樣事業,對兒子房祖名,他說「現在不罵他了,用鼓勵代替」,畢竟要當成龍兒子,有著老爸的影視成就在前面,也是壓力很大。

以前成龍脾氣大,房祖名打電話來祝他生日快樂,被成龍罵個狗血淋頭,從此房祖名就很少打電話給他,為了自己亂發脾氣,他還曾對房祖名說對不起。

成龍表示自己從來不過生日、周年或各樣節日,他曾經在非節日時送花給林鳳嬌,反而生日時不一定送,他的態度是對待家人要天天都像過節,不是只有生日對家人好,要天天都有這樣的心態。

Richard Mille晚上開幕派對時,房祖名、林俊傑、綜藝教母張小燕、蔡康永、李晶晶等人都到場,房祖名偕張小燕壓軸登場,但房祖名只拍照快閃不接受訪問。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成龍為香港航空代言 機上練拳吃雞蛋仔
成龍歡慶獲奧斯卡獎 聽到小龍女便快閃
成家班40年!錄影獻驚喜 成龍落下男兒淚
【89屆奧斯卡】典禮上的亞裔面孔 除了成龍還有他
【錶壇焦點】真的牛!10,000g抗震力的RM27-03 Rafael Nadal陀飛輪
 
【蘭蘭夫人會客室】為何華語影壇幾十年後還是成龍、周星馳在爭霸?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4

0.0435

0.1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