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千娜兒子國小畢業了!現身畢典欣慰「覺得很幸福」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5 16: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5 16:12
圖/李千娜臉書
圖/李千娜臉書

李千娜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近日因演出《通靈少女》又獻唱插曲《不曾回來過》而走紅,歌唱實力和演技都被受肯定,14日她在臉書分享,出席兒子國小畢業典禮,面對帶著兒女一路走過來的心境,她感到欣慰表示,「我已經覺得很開心很幸福了!」

李千娜當時從選秀節目出道,清新溫暖的嗓音受到矚目,不料卻被爆出她19歲就結婚,育有一對子女,但4年這段婚姻就戛然而止,過往私事被挖出,一度掀起爭議,不過她坦然面對,大方公開自己兒女近況,重新以堅強實力征服觀眾。

 

圖/李千娜臉書


14日她在臉書貼出多張照片,大方分享兒子已經國小畢業了!感性向兒子告白:「寶貝,你畢業了,即將展開另一段新的開始,看你站在台上,腦中跑過好多你小時候的畫面,覺得很欣慰。」更展現滿滿母愛,溫柔喊話「你跟姊姊都很乖很聽話,其實,我已經覺得很開心很幸福了!Love u baby」

多年來獨自扶養一對子女,看著孩子在台上的學成的模樣,想必心中是滿滿驕傲。不少網友看了也為她感到欣慰,留言打氣「娜娜有兩個優秀的寶貝很棒呢,妳也要好好加油喔!」、「恭喜~超級棒的母親~」、「好棒!孩子永遠是媽媽的驕傲」、「一路走來辛苦了」。
 

圖/李千娜臉書



李千娜曾在臉書分享兒女參加運動會的身影,滿滿都是媽媽的驕傲。圖/李千娜臉書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千娜#兒子#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569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