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展榮展瑞私人旅遊遇粉想合照 婉拒遭嗆:有那麼紅?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4 16: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4 16:49
圖/取自展榮展瑞臉書
圖/取自展榮展瑞臉書

名人就不能享有隱私?網路紅團「這群人」的成員展榮、展瑞及董仔近日和昔日同學一起到澎湖旅遊,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而在旅途中屢屢被認出要求合照的他們,因為怕影響到朋友的興致而婉拒,未料卻被部分人砲轟「耍大牌」!

展榮日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這三天來到澎湖同學會旅遊時,一路上遇到許多熱情的粉絲要求合照,他們從一開始視情況答應,到後來因為這次行程是「私人旅遊」,加上想拍照的人實在太多了,甚至還必須麻煩同學幫他們拍照,已經嚴重影響到他們的同學情緒,因此後來決定婉拒大家的合照要求。

 

他也坦言,看到大家失望的表情自己也很不捨,但也有人一聽到他們不方便拍照,就出言怒嗆「了不起,那個誰誰誰都給拍了!」,還有些人直接擺臭臉向經紀人回應「也太大牌」、「他們有這麼紅?」,讓他難過的表示「從什麼時候開始大家竟然都認為我們拍照是應該的,況且我們不覺得自己很紅,不方便拍照跟我們紅不紅有什麼關聯?人與人之間基本的禮貌呢?」

展榮同時也在文內提到,還是幾位粉絲非常體諒他們,聽到不能回照也選擇開心的用握手取代,讓他感動的表示「你們當下的微笑跟善解人意都是我這趟旅程溫暖的回憶之一」,最後他也強調,若是在路上遇到他們想合照都可以大方詢問,「我們可以的時候,一定會答應大家,但是無法的時候也請一定要尊重我們的決定!」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這群人#展榮#展瑞#董仔#旅遊#合照#粉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988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