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妹妹是永遠的家人」 謝順福不信「聲明」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13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3 19:40

豬哥亮將在20日舉辦告別式,不過在這之前子女卻隔空放話吵成一團,但其實大哥謝順福和謝金燕、謝金晶曾有過革命情感,幫兩位妹妹創作不少詞曲,還曾一起上節目跑宣傳,但被問到姊妹之間的情誼是否有嫌隙,謝順福沉默好一會,而且不論是大哥或妹妹發的聲明,都顧左右而言他,本該澄清的沒說完,卻又扯出另一人來罵。


 

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我的妹妹是我永遠的家人,不管說什麼做什麼,只有那句話。」

對於謝金燕所寫的親筆信,直指謝順福對經紀人球球人格毀滅,豬哥亮的大兒子謝順福
二度出面,強調不相信這一切,就連對謝青燕的聲明一樣是不相信!

 
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L:「我說過,除非她當面對我說,不然我不相信!」

原本態度強硬的直說謝青燕聲明,都是受到球球的操控,但真正出面解釋時,態度卻是180度相反,而且再三強調都是一家人,畢竟從謝金燕演藝早期。

「苦酒落喉」謝金燕:「苦酒落喉目屎流!」

不少歌曲,都是大哥謝順福幫謝金燕作詞作曲。

藝人謝金燕:「這首歌是一個鼎鼎大名的作詞作曲家,他跟我一樣姓謝,叫做謝順福。」

還曾一起上節目跑宣傳,兄妹倆感情很融洽,而謝順福對於謝金晶。

「姊妹ㄚ伴」謝金晶:「姊妹ㄚ伴你斟酌聽!」

 
自從謝金晶和豬哥亮重逢後,不少歌曲也都是大哥謝順福幫忙操刀,三個妹妹和這哥哥
有一定程度的革命情感,不過...

記者:「姊妹之間是不是又有一點嫌隙?」

同父異母的三姊妹是否有嫌隙,謝順福被問到這題,遲疑了幾秒說不出口,最後連自己也亂了陣腳。

豬哥亮大兒子謝順福:「上一代的事情不應該到第二代,我對她們兩個妹妹就像是我自己,她們兩個就是我的親妹妹,這個第三個妹妹(謝金晶)也是我的親妹妹,那這個最小的妹妹(謝金晶),也是這兩個(謝青燕謝金燕)妹妹的親妹妹,我在講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

雖說都是上一代的恩怨,但彼此往來的聲明,本該替自己澄清,但謝青燕卻是藉此罵妹妹謝金晶鮮少去病房探病,而謝順福本該澄清一家人相安無事,但卻又點燃另一把火,直指謝金燕經紀人操控兩姊妹顧左右而言他的聲明,一來一往,無形中也成了傷害彼此感情的兩面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告別式#謝順福#謝金燕#謝金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615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