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蒂佩芮先示好言和 宿敵泰勒絲無回應


發佈時間:2017/06/12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12 13:32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女歌手凱蒂佩芮(Katy Perry)準備與宿敵泰勒絲(Taylor Swift)言歸於好,稱對方是「了不起的創作歌手」,還說她認為她們都堪稱是樂壇女強人典範。

不過路透社報導,面對凱蒂佩芮主動示好,27歲的泰勒絲今天尚未回應,外界都在看這流行樂壇兩大天后的恩怨何時了。

 

32歲的凱蒂佩芮昨天在1個全球性播客(podcast)節目中宣傳新專輯「見證」(Witness)時說:「我準備讓一切隨風而逝。」

凱蒂佩芮還說:「我原諒她(泰勒絲),我為自己做過的一切感到抱歉,我希望她也一樣。我愛她,我希望她一切都好,而且我覺得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創作歌手。」

兩人是因為搶伴舞舞者而結怨,3年多來在台上台下互別苗頭,利用歌曲互酸。
 

凱蒂佩芮9日發行新專輯「見證」,泰勒絲剛好在同天讓自己的專輯在音樂串流平台上架,外界普遍認為這是想搶凱蒂佩芮的鋒頭,因為泰勒絲3年來一直避免讓這類平台播放她的作品。

泰勒絲2014年歌曲「壞到底」(Bad Blood)被認為是針對凱蒂佩芮。而凱蒂佩芮曾形容她上月釋出的新單曲「輕鬆完勝」(Swish Swish),是「每當有人想壓制你或欺負你時可用的絕佳歌曲」。

凱蒂佩芮昨天表示,她希望自己和泰勒絲「能一起成為女強人代表,雖然兩人有分歧」。「我真心希望能在愛、寬恕、理解和同理心中攜手同行。」

泰勒絲自2014年發行的「1989」大賣後都就沒發專輯,最近數月過得很低調,她的社群媒體帳號週末也都靜悄悄。(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凱蒂佩芮#泰勒絲#創作歌手#女強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7

0.0646

0.1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