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雅妍承認了? 雜誌專訪自稱男兒身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9 16: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9 16:05

可帥可美的賴雅妍受邀為《BEAUTY美人誌》拍攝6月號封面,行事風格向來低調的她,不像其他明星熱衷經營社群軟體,至今微博發文才4篇,而從訪談一開始就連續3題的無可奉告,果真將神祕主義執行的很徹底。她說「我喜歡維持神秘感,這讓我保有做事的自由。」,但正因如此讓我們發現私底下不一樣的賴雅妍。
 
自封為上課魔人 學習讓我擁有滿滿的正能量

 
 
「如果我沒有工作,我一天有16個小時都在耍廢。」但從訪談中得知從2017年至今,她已經學習了6個新課程,如果這是她口中的「耍廢」也未免太過謙虛了。有些人儘管平時工作忙碌,假期還是閒不下來,到處拜師進修,賴雅妍就屬此類。我不在『會』的路上,就是已經在『熟練』的路上了,對她來說學習不是為了什麼而學,也不一定是為了工作。而是讓知識在體內發酵、變成某種效益,這就是身體的自覺。聽起來或許會有點難懂,但從訪談中卻能感受到滿滿的正能量,甚至還帶一種禪意。
 


圖/Beauty美人圈提供
 

「可帥可美」大家對她的最新印象!
 
都說髮型會讓一個人轉性,在雅妍的身上可以完全驗證這句話,自從在《等一個人的咖啡》電影中,詮釋帥氣的咖啡師「阿不思」,以及偶像劇《愛上哥們》裡的「琵亞諾」,顏值高到被認為可以組男團。連她自己都說「剪完短髮真的回不去了。」,拍照時英氣逼人的神情,不僅連她都被自己迷倒,連編輯也不例外,但同一時間甜美可人的笑容又深深吸引了大家,她定義自己為呆萌又精明幹練的控制狂,也許是射手座所以害怕冷場,所以常常有意識地出奇不意嚇大家,而在採訪中被她突然大吼一聲震住,她立刻大笑表示:哈,被我嚇到了吧!
 

圖/Beauty美人圈提供

感情勿心急!我很老派,但Open-minde。

 
談到感情問題時,大家很好奇到底什麼樣的男子會令她心動?她認真的直視編輯的眼睛:「靈魂不死。你相信嗎?」她分析自己的感情像是命中注定的故事情節,她相信上一世的約定會在這輩子用某件事相認,「可能是他講了一個很爛的冷笑話,其他人都沒有笑,只有我笑了,而那個人就是他!」她說。對於前世今生想法,也許聽起來會覺得很老派,但有時候緣份來了,就算是一個瞬間,也能感覺到那個人的存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賴雅妍#流行#雜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1028

0.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