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FBOYS王俊凱考大學 粉絲追不停


發佈時間:2017/06/08 15: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5:53
圖/王俊凱微博
圖/王俊凱微博

中國大陸2017高考(大學入學考試)昨天登場,大陸偶像團體TFBOYS隊長王俊凱在重慶考試,考場外聚集眾多為他加油的粉絲,甚至有人遠從天津來「陪考」。

中新網今天報導,在大學招生統一考試沙坪壩區重慶八中考場外,7日有王俊凱粉絲守候,現場安靜,沒有拉布條、喊口號的情況出現。

 

大一新生張明心(化名)一臉激動地說,是特地從天津趕到重慶,給偶像王俊凱的高考加油鼓勁,順便在重慶旅遊兩天。

張明心表示,粉絲後援會私下已經講好,這次的高考支持活動最好不要大規模集體出動。而是選擇合理有序的支持方式,避免在考場門口大聲喧嘩。

就讀重慶西南政法大學的李華(化名)已是研三學生,馬上就要到上海工作。她也趕來重慶考場支持偶像,希望王俊凱和所有考生們都能夠「超常發揮」。
 

中國網娛樂中心報導,高考前一天(6日),TFBOYS隊員王源就在微博發文:「小凱,請看上聯,祝你考一門過一門,厲害啊!」

TFBOYS隊員易烊千璽隨後也在微博發文:「小凱,請看下聯,祝你報一個中一個,實力啊!」

 兩人以對聯形式為王俊凱加油,TFBOYS官微則是橫批「祝你高中」。

王俊凱是藝術類考生,和普通考生有所區別,從2016年底便開始到各個學校參加藝考,7日起再參加高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考#大學入學#TFBOYS#王俊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512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