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蜘蛛人》新加坡首映 影迷喬裝開同樂會

記者 沈瑾暘 楊慈茵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8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8 11:4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飾演新版《蜘蛛人》的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昨天到新加坡舉辦首映會和當地粉絲同歡,現場影迷也都裝扮成蜘蛛人模樣,就像是在開一場同樂會,湯姆霍蘭德也透露他跟小勞勃道尼的合作過程,讓他學習到2位前輩的敬業精神。


 

最新一代的蜘蛛人湯姆霍蘭德前進新加坡宣傳電影,大朋友小朋友全都裝扮成蜘蛛人模樣,讓他又驚又喜,走紅毯的時候不吝嗇和影迷拍照互動,對他而言也是美夢成真。

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我從小就是蜘蛛人的影迷,我今天能夠站在這宣傳自己主演的蜘蛛人,我無法相信這是真的。」

年僅21歲的他就擔綱超級英雄電影的男主角,只是蜘蛛人的題材屢次被翻拍成大銀幕作品,湯姆霍蘭德難免有壓力。
 

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我們看到彼得派克比較年輕,我們看過神人、億萬富翁、科學家,現在就等著看一位小孩得到特異功能,這是一個很有趣的火花,因為有15歲小孩得到特異功能,他會享受其中樂趣。」

湯姆霍蘭德說他試鏡2次,都覺得自己表現爛透了,沒想到看到漫威在IG宣布蜘蛛人由他飾演,他才驚覺自己被選上了,但讓外界更羨慕的恐怕是他能夠跟2位好萊塢巨星,小勞勃道尼以及米高基頓合作。

小勞勃道尼在戲裡和蜘蛛人的關係就像是父子,而米高基頓飾演反派禿鷹,和蜘蛛人勢不兩立。

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能跟小勞勃道尼和米高基頓合作簡直是美夢成真,我覺得他們是演藝圈成功的代表,我們超幸運能夠在10、20歲的時候能跟他們合作,最棒的是他們人真的很好。」

有別於以往的蜘蛛人版本,這回多了復仇者聯盟的元素,就連蜘蛛人的服裝都由鋼鐵人量身打造,增添科技感,企圖讓電影走出不同風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蜘蛛人#湯姆霍蘭德#首映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823

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