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喬治克隆尼弄璋弄瓦 不想再涉險動盪區


發佈時間:2017/06/07 09:0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09:03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男星喬治克隆尼的牽手今天早上順產,是一男一女恰恰好的龍鳳胎。夫妻倆向來熱心聯合國的人道救援工作,不過有了孩子,他們打算不再涉險走訪動盪地區。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的發言人證實,這對高挑俊美的夫妻檔升格父母了,他們替心肝寶貝娶名艾拉(Ella)和亞歷山大(Alexsander)。

 

這位好萊塢資深男星說,寶寶和媽媽都平安,不過愛妻得靜養些許日子,升格父母很興奮也很開心,他們張開雙臂迎接為人父母的重任。

喬治克隆尼非常重視新生命的降臨,因愛妻待產,上週他缺席在亞美尼亞舉行的人道主義獎頒獎典禮,他是這個獎項的聯合創辦人。

頒獎典禮播放他預錄的致詞影片說,若他錯過了妻子的分娩,日後可能進不了家門。這對夫妻投入聯合國的人道救援工作不遺餘力,不過有了孩子後,他們打算不再涉險走訪動盪的地區。
 

喬治克隆尼說,將不再造訪南蘇丹與剛果和伊拉克等,那些並不是很歡迎他們的地方,避免進入險境,才能承擔更多家庭的責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喬治克隆尼#龍鳳胎#聯合國#人道救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572

0.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