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王力宏配唱 17歲癌症少年圓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30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力宏創作跟製作過許多歌曲,但日前配唱的對象很特別,是一名年僅17歲的少年叫做阿存,阿存去年發現罹患了惡性骨肉瘤,最大心願是跟偶像王力宏合唱,住在高雄的他,透過慈善團體跟王力宏聯絡上,王力宏知道後決定實現他的夢想,跟他一起完成一張專屬於生病少年的單曲。

歌曲「一首簡單的歌」王力宏(2006):「這一首簡單的歌,並沒有什麼獨特。」

王力宏的這一首歌,現在多了一個合唱對象,演唱的主角換成了他!照片中穿著黃色帽T、戴著粗框眼鏡的男生,他叫做阿存,阿存是癌症病友,17歲的他透過喜願協會許下心願,上頭大大的字寫著阿存的心願就是想見偶像王力宏,去年底願望成真,王力宏也在微博上開心分享。

王力宏帶著錄音器材,來到了阿存家跟他合唱,就像是行動錄音室一樣,錄製出來的曲子立刻可以燒錄成光碟,王力宏最後還在這張阿存的單曲上頭簽名,留下紀念。歌曲「一首簡單的歌」王力宏(2006):「這一首簡單的歌,並沒有什麼獨特,好像我,那麼的平凡卻又深刻。」

偶像就是粉絲心中的一首歌,從國小就聽王力宏唱歌,阿存夢想成真,這張單曲也成了他農曆新年前收到的最棒禮物。

◎翻攝自中國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47

0.1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