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Ella帥兒勁寶滿月了 超彭湃油飯禮盒曝光

記者 【黃怡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23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3 14:14

藝人Ella陳嘉樺上個月12號自然產生下兒子勁寶,今天除了在臉書上公布勁寶的帥氣正面照,還和大家分享喜悅,送出了兒子的滿月油飯,Ella說,勁寶哥本人目前過著大爺般的生活,所以油飯的事就由「國劇季星」的媽媽代勞,我設定自己的身份是高級設計師,堅持油飯禮盒的設計一定要符合勁寶哥的質感,所以延遲了好幾天才發油飯,相當搞笑。


 
勁寶的滿月禮盒,外裝是環保袋,還寫著「招柴勁寶」,Ella說這是代表她的兩個寶貝,柴犬布丁和人類勁寶。

Ella解釋說,希望拿到油飯的朋友可以感受到喜慶與吉祥的氣氛,而且吃完油飯還可以繼續使用這個由我這位高級設計師設計的環保手提袋去買菜或裝便當,天啊!我好周到,我好完美。而裝油飯的盒子呢,高級設計師,我,堅持要用竹子的材質,目的就是想取一個「竹報平安」的概念。吃完以後,高級的竹盒子可以拿來放過年的零食餅乾或傳家之寶,怎麼一個滿月油飯搞得很像在過年,總之,這個油飯充滿著我的心思,希望拿到油飯的朋友都可以感受我們一家的喜悅。


油飯盒子是竹製的,還附上環保筷和湯匙,「國劇季星」媽媽相當貼心。
 


可愛的勁寶帥照。上頭還註明一家子成員,爸爸是解孵賴斯翔,媽媽是Ella,姊姊是布丁,相當俏皮。


勁寶的雙層彌月油飯禮盒,很澎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Ella#勁寶#滿月#油飯#招柴勁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1146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