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年好友「阿喜」 激動淚訴豬哥亮是好爸爸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林意傑 莊沛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9:40
圖/TVBS
圖/TVBS

藝人豬哥亮5月15日凌晨大腸癌病逝,享壽70歲,靈堂設置陸續有好友來到現場祭拜,跟豬哥亮合作多次的林美秀、方芳、苗可麗和素珠阿姨都來弔念,其中還有自稱認識豬哥亮20年的好友阿喜也現身,情緒激動。


 

豬哥亮友人阿喜:「20年跑路我都在他(豬哥亮)身邊,他是一個好爸爸,不是你們外傳的,他對他家人很好。」

講到激動落淚、表情哀戚,他自稱是認識豬哥亮20年的好友邱森喜阿喜,還說到當豬哥亮的躲債生活,是他陪在身邊。

豬哥亮友人阿喜:「他抱病還要養家,他已經生病還要去工作,你們大家知道嗎?」
 

來到靈堂前更對豬哥亮磕了三個響頭,說到其實豬哥亮借錢都是為了要養家活口,不是外界所說的要去賭博,其他藝人朋友也都來悼念。

藝人苗可麗:「其實大家的關心和祝福,他們都有收到,那因為豬大哥有託夢給他(謝順福),說大家不要再送花來了,因為裡面都擺不下了,他說不然大家都兌現啦。」

苗可麗還模仿豬哥亮語氣搞笑,就怕現場氣氛太悲戚,還帶了豬大哥最愛吃的太陽餅來。

藝人方芳:「說不定老天就是要你來抱我,然後讓我告訴你,你的身體有問題了,趕快去檢查。」

藝人方芳,3年前在高凌風的告別晚會與豬哥亮見面,是他們最後一次見面,就連歌手蔡小虎弔唁。

歌手蔡小虎:「我在藍寶石的時候,駐唱歌手是豬大哥選我當第一名,等於是他栽培我,我的第一個恩人。」

還有合作多部電影的林美秀,陪同素珠阿姨一起離開,豬哥亮告別式定在6月20日板橋殯儀館,會以何種形式進行還在討論,許多熟面孔到場弔唁,希望豬大哥一路好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好友#弔唁#靈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352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