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邀記者節目致謝 回顧豬哥亮復出關鍵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吳迪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23:38
圖/TVBS
圖/TVBS

豬哥亮能夠復出,其實他曾經感謝過3位記者讓他重回螢光幕前。其中一位就是TVBS的資深記者施協源。當年他打聽到豬哥會在新北市長江路找朋友泡茶,提早抵達現場,甚至還同桌一起聊天,全程用手機直擊。畫面曝光後,豬哥亮沒生氣,施協源也重回現場談起當時情況。


 

節目《豬哥壹級棒》:「謝謝!有沒有很意外?不意外!」

豬哥亮邀請記者上節目,一看到TVBS記者施協源,立刻上前用力握住他的手,表達感謝之意。

已故藝人豬哥亮(2011.9.19):「今天你們那些,我欠你們錢還能夠還的恩人,就是這三位!如果不是被他們拍到,我現在還不知道身在何處!」
 

豬哥亮2009年被直擊在高雄吃黑輪,隔一個月就在新北市板橋找朋友喝茶聊天,當時TVBS的資深記者施協源獨家掌握消息。

TVBS資深記者施協源:「其實我覺得,我盡量去掩飾,不要讓他發現。

記者楊慈茵:「當年2009年,TVBS獨家捕捉到豬哥亮現身在新北市板橋區,奇妙的是,豬哥亮的靈堂也設置在長江路上,等於說這條路,見證了豬哥亮的後半段人生。」

回想當時能夠直擊到豬哥亮的復出計畫,施協源先摸熟豬哥亮的生活圈,後來打聽到他即將現身的時間地點,於是提早到現場,等待豬哥亮的出現。

施協源:「我原先是想要鏡子反射的方式拍,那反射覺得不是那麼好,剛好有機會可以順勢坐下來,我當然就靠過來坐著拍,但過程中其實有點小緊張,手一直抖。」

施協源發現,豬哥亮防備心非常重,聊天過程不時轉頭看窗外,就怕被發現他的蹤影。

TVBS資深記者施協源:「他那時候剛好在人生轉捩點上,要不要往前或是要退後,所以他就感覺他很遲疑要不要去面對這事情,當時在座很多朋友,每個人都勸他,都希望他去推薦他重新出發!」
 

在新北市長江路的骨灰罈店被直擊,最後也選擇在這間店面購買骨灰罈,豬哥亮的復出從這開始,演藝人生也在此謝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豬哥亮#復出#施協源#信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0

0.0443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