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0歲鋼琴演奏網路瘋傳 歐陽娜娜自爆:40秒處彈錯

記者 【沈瑾暘】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9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9 17:03

17歲女星歐陽娜娜,近年來積極進軍演藝圈,最近網路瘋傳一段大約五分半的影片,是歐陽娜娜10歲時,跟鋼琴老師四手聯彈,她自己也在微博轉發影片,不過她卻自爆說「大家趕快去聽40秒我彈錯了一個音!」讓大家看見歐陽娜娜,對細節很講究的一面。


 

當時10歲的歐陽娜娜紮著馬尾、穿著紅色連身洋裝、紅色褲襪,恭敬的向觀眾鞠躬後,和鋼琴老師四手聯彈《至少還有你》,只見她專注地盯著樂譜,彈奏樂曲,對於表演相當投入。



歐陽娜娜6歲開始學大提琴,對音樂有高天賦,連鋼琴也難不倒她,儘管影片在網路瘋傳,獲得大家的讚賞,但重新回顧小時候的影片,歐陽娜娜似乎不太滿意,發現自己彈錯的地方,不但要大家去聽,還配上一個笑哭的符號,大方坦承錯誤,也讓網友們大讚歐陽娜娜的耿直。
 

從小就對音樂有極高天賦,每回表演幾乎都是超水準的演出,歐陽娜娜自爆彈錯一個音,其實不仔細聽,也不容易察覺這個小錯誤,網友紛紛留言:「小时候認真的模樣好可愛的」、「一個很好的成長經驗」充滿才華的音樂美少女,也讓網友大讚她果然才貌雙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陽娜娜#大提琴#鋼琴#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15

0.0377

0.1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