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導雷利史考特留印 對《異形:聖約》有信心


發佈時間:2017/05/18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14:27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科幻恐怖電影《異形》導演雷利史考特今天在好萊塢大道中國戲院留印,他說,他希望藉由這部賣座巨片的最新續集,讓觀眾省思人生更大的問題,但也打算將他們嚇得魂飛魄散。

法新社報導,這位資深英國名導1979年推出原創電影《異形》(Alien),系列電影之後延續多年。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18日準備在美國推出第6集《異形:聖約》(Alien: Covenant)。

 

他向法新社介紹劇情大綱,「這(關於)此物種的起源,以及我們究竟有沒有失敗?我們打算反省改過嗎?聽起來很有深度,對吧?但它還是會把觀眾嚇得屁滾尿流。」

79歲的雷利史考特還分享他對這部新片與電影製作的大致看法,之後他在中國戲院(TCL Chinese Theatre)留下手印、腳印,成為第304位留印的明星。

雷利史考特執導的電影種類多元,過去50多年有許多備受好評的作品,包括1991年片《末路狂花》(Thelma & Louise)、2000年片《神鬼戰士》(Gladiator),以及摘下金球獎的2015年電影《絕地救援》(The Martian)。
 

根據國家廣播公司電視網洛杉磯台(NBC Los Angeles),他的其他著名作品還包括,2001年片《人魔》(Hannibal)以及2012年片《普羅米修斯》(Prometheus)。 (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異形:聖約#電影#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手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93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