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勒絲又傳新戀情? 愛上李安電影男主角


發佈時間:2017/05/18 0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8 09:56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鄉村音樂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英國男星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分手後,據傳又有新男友,也是英國人,而且是導演李安電影的男主角。

泰勒絲和湯姆希德斯頓去年6月交往時愛的高調,可惜只撐了3個月就結束,泰勒絲之後神隱許久,但據傳最近又有新戀情。

 

根據「太陽報」(The Sun)報導,泰勒絲的新男友是李安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Billy Lynn’s Long Halftime Walk)的男主角喬歐文(Joe Alwyn),兩人已經低調交往數個月。

26歲的喬歐文是新秀演員,目前還和父母同住。據稱泰勒絲就是喜歡他的「英國魅力」,愛家及低調的生活型態。

喬歐文的知交形容他非常有魅力,努力又誠懇。他在三兄弟裡排行老二,與家人感情很好。報導稱,泰勒絲為了低調與男友約會,在他家附近租房子,甚至還戴假髮喬裝。
 

27歲的泰勒絲據稱對英國男人有偏愛,從她先前交往對象,包括湯姆希德斯頓、DJ凱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都是英國人不難看出。

巧合的是,「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之前介紹喬歐文時,曾封他為「下一個湯姆希德斯頓」,認為他的前途不可限量,未來發展潛力不輸湯姆希德斯頓。

喬歐文可說是李安欽點的愛將。李安在「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開拍前,苦於尋找不到適合的演員擔綱片中男主角,直到最後一刻見到喬歐文試鏡,讓李安力薦他正是主角的不二人選。

喬歐文也特別為了片中角色,轉化為美式口音演出。李安回憶喬歐文當時試鏡說,「他一讀劇本,哇!非常有天分,而且怎麼指示他就怎麼調整,非常好,非常理想」,對他讚譽有加。(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泰勒絲#湯姆希德斯頓#英國#李安#喬歐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565

0.1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