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憶豬哥亮!導演范可欽:豬式幽默「空前絕後」

記者 謝佩穎 / 攝影 張肇華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5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15 22:00
圖/TVBS
圖/TVBS

豬哥亮的豬式幽默,紅遍全台灣大街小巷,他的國小同學也是政大教授陳芳明,回憶豬哥亮小時候總是活潑,且常常將智慧用在幽默風趣上;而當初幫他拍復出廣告的導演范可欽,感嘆說,豬式幽默真的是空前絕後,演藝圈再也沒有第二個豬哥亮。


 

豬哥亮復出廣告(2009年):「唉唷!怎麼會熱成這樣!」

就是這支廣告,讓神隱演藝圈將近10年的豬哥亮又重新開起演藝之路,而這支廣告背後,也是廣告才子范可欽導演促成。

導演范可欽:「誰知道一個60幾歲的老先生,離開了(演藝圈)10幾年,然後他到底是不是還有這個能力,透過這個廣告,我們讓他表現可以扮演多種角色方式,很容易被大家看到!」
 

再度復出,豬哥亮「寮落去」,一人分飾多角,招牌豬式幽默重出江湖。

豬哥亮復出廣告(2009年):「冷涼卡好!」

就是這一種類型,豬式幽默紅遍大街小巷,范可欽感嘆,這樣的幽默,再也沒有第二個人。

導演范可欽:「豬哥亮的豬式幽默,我想空前又絕後,我想,台灣再也不會有第二個豬哥亮,現在的藝人完全沒有他這樣的風格。」

除了范可欽導演,豬哥亮國小同學,政大陳芳明教授,也在臉書貼文,表達不捨。

政大台文所教授陳芳明:「老師吧,要處罰他(豬哥亮),他說老師你不要打我啦,我表演給你看,結果他真的表演了一下,就沒有受罰,這個大概也是他的智慧!」

秀出小時候和豬哥亮的全班合照,回憶當年,陳芳明教授說,國小畢業後,隔了30年,兩人才再度見面,豬哥亮總是用台語叫他班長,也是回到台灣後他才知道,原來豬哥亮早已經紅遍全台灣。
 

政大台文所教授陳芳明:「歌廳秀看到他搞笑的那一面,我看到(遊覽車)車子上很多人都在笑,我就知道他撫慰了多少人心,他帶來的笑聲,這一點,不是任何文化工作者可以到達。」

陳芳明教授說,豬哥亮走了,代表他們的時代也要過去了,即便不捨,還是滿滿祝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豬哥亮人生謝幕

#豬哥亮#豬式幽默#范可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8

0.0646

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