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鹿晗一秒變鄧超? 觀眾轟「奔跑」造假炒CP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8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11:23

購買韓國Running Man版權的大陸綜藝節目《奔跑吧》,再度傳出造假疑雲,原本應該是鹿晗以及迪麗熱巴上場比賽,沒想到其中一幕卻出現疑似鄧超穿著鹿晗的衣服上場頂替,被觀眾抓包!


 

大陸節目《奔跑吧》王祖藍揹著林志玲,對上鹿晗以及迪麗熱巴,2個女生要在水上撕互相的名牌,就當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林志玲和迪麗熱巴的熱戰,誰也沒想到有幾幕鏡頭,畫面上的鹿晗其實是別人。

仔細看,鹿晗的髮色應該是金色,怎麼剎那間就變成黑色?尤其林志玲微博發出的側拍照,更可以明顯看到鄧超的名牌,也讓頂替上場的傳聞在網路上瘋傳,雖然觀眾能諒解鹿晗因為腰傷,無法長時間揹著迪麗熱巴,而換人上場,不過製作單位不清楚交代過程,甚至用隱瞞的方式,只為了要營造鹿晗以及迪麗熱巴有曖昧的互動氛圍,製造節目效果,一片好意在網路上被粉絲罵翻!

受到禁韓令影響,節目名字從《奔跑吧兄弟》更改為《奔跑吧》,每一集花100萬美金,將近3000萬台幣,跟韓國的Running Man買版權,大陸砸錢跟韓方合作,也不惜成本找中港台明星上節目,但剪接手法常引人詬病,發生爭議也不是頭一遭,製作單位是不是刻意用這樣的方式來製造話題、維持熱度,也耐人尋味。
 

圖片來源/7_luhan_m IG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綜藝節目#奔跑吧#節目效果#剪接#爭議#Running Ma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81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