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把刀新片男主角 選蔡凡熙只因為「帥」


發佈時間:2017/05/07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7 17:43

因為在《通靈少女》飾演暖男學長「阿樂」,讓「蔡凡熙」知名度大增,更要在暑假躍上大銀幕,一口氣拍兩部片當男主角,其中一部飾演霸凌者,另一部變成苦情工具人,戲路反差超大,但同樣都是學生角色,其中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19歲演員蔡凡熙擔綱男主角,詮釋片中惡霸高中生的角色,蔡凡熙在片中不僅耍狠、耍廢,還在班上帶風向,霸凌別人,堪稱「史上最狂高中生」。


 

演員蔡凡熙,導演其實有時候搞不懂他。

演員蔡凡熙:「因為他一喊卡的時候,這到底是稱讚還是在噹我,然後他就會說,哇演得太棒了吧。」

九把刀更公開為什麼選他當男主角的原因:「老大這個角色,他必須是一個帥的人,蔡凡熙就是這樣進來的,就是他媽把他生得滿帥的,所以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作家九把刀將近6年沒有親自執導的電影上映,這回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不是改編自己創作的小說,而是全新的電影原創劇本,全劇組4月底到香港參加電影節。擔綱閉幕電影,全球首映引爆香港觀眾熱烈迴響,就連義大利遠東影展,外媒更盛讚,幾位年輕演員更獲讚「卡司顏值高」,男主角蔡凡熙的表現也備受肯定,為電影打了一劑強心針。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凡熙#九把刀#新片#宣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347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