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春嬌志明》劇情寫實! 引女性共鳴賺口碑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黃兆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3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18:58

電影《春嬌救志明》創下香港愛情電影在台灣的紀錄,上映5天票房逼近千萬,不只是因為這是「志明春嬌」系列的第三部曲,這集電影裡也提到不少愛情觀點,尤其男性孩子氣讓女生覺得沒安全感,都引起女性觀眾的共鳴。


 

春嬌志明系列電影演到第3集,余文樂和楊千嬅這對螢幕情侶檔從大學生演到上班族,談了7年的戀愛,最後就跟一般的情侶一樣,開始思考未來該怎麼走下去,因為一場地震,讓楊千嬅飾演的春嬌認清了志明只顧著自己,似乎都沒想過女生的想法,然而這個橋段反而讓女性觀眾看得點頭如搗蒜,直呼超有共鳴。

民眾:「真的發生地震的時候,也會想說怎麼那個男的沒有顧到自己。」

余文樂完美詮釋孩子氣的模樣,認為春嬌就是在無理取鬧,但其實他跟許多男生一樣,都不太了解春嬌只是想要有安全感,並不是在小題大作,這也是導演想透過春嬌志明系列電影想傳達的觀點。
 

影評雀雀:「其實導演滿誠實的坦承,春嬌救志明就是他跟他老婆的故事,那部電影基本上就是不斷反覆在講說春嬌檢視男人有時候合格、有時候不合格的過程,說實在女生對理想愛情的要求跟男人是不一樣。」

電影點出情侶之間經歷七年之癢的過程,把男生的理性和女生的感性,用幽默又寫實的手法融入在劇情中,讓觀眾看完電影就像是在看自己的戀愛過程,在台上映沒幾天,靠著口碑票房逼近千萬,創下近幾年香港愛情喜劇片不錯的成績。



圖/春嬌救志明 Love Off the Cuff臉書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春嬌救志明#愛情觀#共鳴#安全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1

0.0495

0.1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