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小僑《小燕有約》爆往事 張本渝差點紅娘成情敵


發佈時間:2017/05/03 11:3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11:38
圖/TVBS
圖/TVBS

藝人趙小僑四月初與劉亮佐在沖繩舉行完婚禮,近日和兩人的紅娘張本渝上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節目中,趙小僑突然對張小燕自揭一段不為人知的往事,原來當年劉亮佐的妹妹一眼看到身形嬌小、又同為劇場演員的張本渝時,其實屬意搓合張本渝及劉亮佐,話鋒一轉,趙小僑更轉頭對張本渝說:「我們可能差點變成情敵!」聽得張本渝驚嚇連連,張大雙眼頻問「真的假的?」此外,張小燕還加碼爆料,據悉劉亮佐這麼大個兒,卻要媽媽幫忙剪指甲,笑說「他是個媽寶啊!」只見趙小僑霸氣護愛,直喊:「沒有啦!是婆婆的剪指甲功夫好。」
 



 
趙小僑與劉亮佐愛情長跑6年,兩人攜手走過風風雨雨,當張小燕問起趙小僑是否曾經閃過分手念頭時,趙小僑語氣堅定地表示「從來沒有!」說道心疼劉亮佐與前妻所生的14歲兒子劉子銓,滿滿母愛表露無疑,趙小僑說:「銓銓已經經歷過一次這種事情,我真的不希望再讓他經歷一次」,趙小僑更曾經對著劉亮佐說,「我很可能因為小孩而離不開你」,此番感性宣言一出,立刻逼哭身旁的張本渝,更可見趙小僑對孩子的重視程度。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5月3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



相關訊息也請上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燕有約#趙小僑#劉亮佐#張本渝#張小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40

0.1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