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印度版魔戒! 寶萊塢《帝國戰神》續集熱賣


發佈時間:2017/05/02 12: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14:54

電影《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曾被封為印度版《魔戒》續集《帝國戰神:完結篇》最近在北美上映,當日就以票房475萬美金,奪下亞軍,還超越了艾瑪華森的新片《直播風暴》。


 

睽違兩年,被封為印度版《魔戒》的電影《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再推續集完結篇,改編自印度神話傳說,描述馬西馬帝王國三代的皇室權力鬥爭,新片才上映首日就開出475萬美金,奪下亞軍。

《帝國戰神》號稱印度影史斥資最貴史詩鉅片,花費2年時間完成劇本、服裝、美術,劇組每天花1000名人力,用200天在200英畝的空地搭出皇宮跟巨型場景,而服裝、武器也是超過1000人份製作,兩集成本約11億台幣,是目前印度預算最高的電影。

其實2015年第一集在印度上映就打破多項影史紀錄,也是當年最賣座的印度電影,再推續集成績不俗,這部片只小輸《玩命關頭8》34萬美金,還打敗艾瑪華森的新片。
 

艾瑪華森飾演上班族,加入夢寐以求的企業,應公司要求全天候直播自己的生活,卻發現不斷被出賣隱私,新片在北美上映賣出320萬美金,還是不敵史詩鉅片,也證明寶萊塢也有打敗好萊塢的實力。

圖/FB Arka Mediawork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版#魔戒#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帝國戰神#寶萊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8

0.0550

0.1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