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浩子流浪到西班牙!手機出現辣妹照 推說女兒拍的?

記者 【黃怡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6 15: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5:55
浩子在西班牙大啖美食,PO文說美女照是女兒拍的。照片取自臉書。
浩子在西班牙大啖美食,PO文說美女照是女兒拍的。照片取自臉書。

綜藝天團「浩角翔起」成員浩子,宣布將暫退演藝圈一年,要帶著妻子及孩子環遊世界,最近來到西班牙巴塞隆納,他先是說遇到班機延遲,接著分享手機裡的照片,沒想到竟出現了好幾張,異國美女穿細肩帶洋裝,撩頭髮的性感照,浩子雖然PO文表示是女兒拍的,但粉絲搞笑留言:「別推給女兒啊!」也有人說:「這根本是爸爸的視角」「這麼小就會孝敬爸爸」,相當搞笑。


 
浩子來到巴塞隆納,手機美照說是女兒拍的,粉絲笑說:這是爸爸的視角啊。照片翻攝臉書。

浩子說來到西班牙,想不到這輩子可以看到聖家堂兩次。而浩子也PO出吃美食的照片,留言寫著:想不到我每次吃伊比利火腿,都會閉上眼睛,甚至在陽光下,享受被她打臉的喜悅;豬裡面的雅痞、豬裡面的淑女、豬裡面的貴族、豬裡面的公主。


浩子來到巴塞隆納,大吃美食。照片翻攝臉書。
 

浩子也說,時間過得很快,要跟西班牙告別了,下站將是沒有去過的國家,讓他好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浩子#浩角翔起#西班牙#巴塞隆納#辣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8

0.0472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