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小小彬上學!弟迷你彬接棒 身價漲

記者 張雅惠 莫祥珍 / 攝影 楊育昇 陳盈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0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童星小小彬成為小學生專心上學去,5歲的弟弟迷你彬卻很忙碌,因為從今年7月開始,迷你彬就到大陸去拍電影,殺青之後又接拍了電視劇,一拍就拍了40集,拍完還有3部電影片約,酬勞有7位數以上,人氣超旺;不管是小小彬還是迷你彬,哥哥停工就換弟弟接拍,兄弟倆不管誰演,都一樣很會幫爸爸賺錢。

童星迷你彬vs.叔叔溫奕宇:「紅色兩下,黑色兩下,我剛才就那個。」

迷你彬接拍大陸電影「新媽媽再愛我一次」,叔叔溫奕宇就陪在旁邊,大陸媒體片場探班,還特別專題報導。大陸媒體:「來自台灣地區的小童星,迷你彬。」

記者:「彬彬你跟哥哥們說,你說哥哥,歡迎你們來到我家。」童星迷你彬:「這不是我家。」

迷你彬說話也變得字正腔圓,跟以前看到鏡頭害羞的模樣很不一樣,迷你彬新戲明年春節上檔,跟哥哥小小彬主演的「天生一對」對打,2部戲剛好都跟母愛有關,兄弟倆酬勞都是7位數,不過迷你彬是哥哥的3/4,還差一點點。記者:「會不會懷念拍戲?」童星小小彬:「不會。」

其實迷你彬是因為小小彬拍了大笑江湖,在大陸小有知名度,趁這些日子,哥哥小小彬專心上小學,換5歲的他接著賺,電影殺青,還演出了央視的電視劇,1集6萬,40集就有320萬進帳,拍完還有3部片約,每部都有7位數。記者:「跟弟弟誰演得比較好?」童星小小彬:「都好。」

童言童語,小小彬說現在他愛上學,拍戲就交給弟弟,但不管是誰去演,兄弟倆一樣很會幫老爸賺大錢。

◎翻攝自搜狐娛樂、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迷你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21

0.3056

0.5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