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aby「鑑定整容」自清 醫生首度現身說實話…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4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22:52

女星Angelababy擁有完美又精緻的五官,是不少女生整容的標準對象,本身一直以來也都被認為是「人工美女」,2015年她在北京法院的建議下,決定到整形外科醫院進行透徹的鑑定,澄清自己是「純天然」,如今事隔1年半,當時為她掛保證的醫師出面揭露真相,他表示當時Baby做的並不是「整容鑑定」,正確來說,其實只是「美容諮詢」,引起討論。

當初替Baby進行整容鑑定的醫師,日前參加大陸一個演講型節目,首度曝光當時Baby到醫院鑑定的真相,他表示,Angelababy當時是花了36元人民幣的掛號費,掛到了他的專家門診,而「醫療美容鑑定」這個詞,只是媒體宣傳的用語,其實正確來說,Baby只是做了「醫療美容諮詢」。

 



醫師更揭露,當時Baby有一個法律官司,法院要求她出示「做過哪些整容的證明」,但因大陸的整容鑑定分為「司法鑑定」及「醫療事故鑑定」,顯然她不屬於這兩類,於是經紀公司便讓她到醫院掛號,接受一般門診。

醫師說,一個醫生的天職,就是必須解決病患所有問題,於是就依照當時Baby所提出的「4項整容」問題做出答覆。他指出,Baby「無論是鼻子,還是下巴,還是雙眼皮等事項,都沒有做過美容整型手術」,至於牙齒,Baby明顯有4顆牙齒被拔掉,是有做過齒列矯正,但這屬於口腔科,不在整形科範圍內。
 



至於對方有無注射玻尿酸、肉毒等微整形,醫師解釋,玻尿酸的效用僅能維持半年,半年後就會自然被人體吸收,所以無從查證;雖然醫師事隔1年半後,首度出面公開經過,也再次證實Baby沒有整過形,但網友依然抱有懷疑態度,也有人認為,醫師這樣公開,可能已經涉及暴露病患隱私了。




圖/取自影片、大陸微博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Angelababy#整形#醫師#真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448

0.1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