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明禎大秀「王字肌」 蹬10公分鞋扭腰擺臀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0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7:59

被稱為全民隊長的歌手林明禎,一直以來都有個招牌敬禮動作,不過最新的MV花絮曝光,秀出「王字腹肌」比敬禮還有看頭,身材曲線幾近完美,還穿上十公分高跟鞋勁歌熱舞,而對跳舞不是科班出身的林明禎,這回突破自我,挑戰高難度舞蹈,也吃足苦頭。


 


林明禎回想起剛看到舞蹈老師編排的舞步,大呼「完全不可能」,還笑稱自己是「舞蹈白癡」,肢體永遠不協調,而且還回憶過往跳舞的經驗,直說很多老師都覺得她跳舞很像青蛙,甚至還幫她編了青蛙舞,還說她走路都沒有美感。



 
不過雖說沒有舞蹈的深厚底子,但這次為了拍MV,林明禎密集特訓一個月,「舞」功進步不少,而且越跳越有自信。另外,在身材的要求,儘管練舞相當辛苦,但是林明禎還是一有空就跑健身房,就是為了要讓身材曲線更加完美。



而訪問林明禎時,透漏自己很喜歡做核心運動,所以不論身材曲線,還是腹肌的線條都很明顯,而且運動的習慣,從出道前就開始,已經維持超過三年,只不過這次為了拍MV更拚命,就算再累只要一想到為了自己的作品,也會咬牙撐過去,只不過有一次累到在健身房睡著,也希望大家能看在林明禎那麼努力認真的份上,多多支持新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3

0.0402

0.1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