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演藝圈想出頭 秀才藝還得苦練身材


發佈時間:2017/04/20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19:14
圖/TVBS
圖/TVBS

演藝圈現在吹起型男風想讓觀眾有記憶點,不在只是長相好看有才藝就行,現在還得秀身材,像接演國軍形象劇的陳禕倫就有八塊肌,歌手跨足偶像劇的簡宏霖,最新作品是寫真集,睽違三年發片的陳彥允,打歌服直接剪個洞,秀出花了兩個月鍛練的腹肌。


 

打歌服直接剪破一個洞,睽違三年再發新專輯,陳彥允大秀身材。應主持人要求,露出苦練兩個月的六塊腹肌。

歌手陳彥允:「好像身材這件事情變得是一個很基本的,除非你像彭于晏或是余文樂那樣練得特別地好看,不然就感覺我這樣是正常的。」

MV裡更是直接脫掉上衣熱舞,還誇下海口只要粉絲團突破45萬人,5月初的簽唱會就裸上身唱歌,現在男星要在演藝圈有記憶點,好身材似乎成了必備條件。
 

偶像劇收視破2男演員一字排開,脫上衣秀肌肉答謝粉絲。其中簡宏霖就被廠商相中推出寫真集,臉書更是直接放上養眼照宣傳。

演員陳禕倫:「我有八塊(腹肌)。」

接演國軍形象劇的陳禕倫,臉書上的照片證明自己的確有八塊肌。

而資深藝人林瑞陽和張庭的兒子林禹也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準備朝演藝圈發展。清唱台語版的王妃,林禹不只有好歌喉也有好身材。

看來想在演藝圈有發展,有才藝可能還不夠,肌肉恐怕才是附加價值。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演藝圈#身材#八塊肌#陳彥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5

0.0322

0.1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