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凍齡!鍾楚紅來台戴上億珠寶 展現高雅

記者 傅定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0 07: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08:17

女星鍾楚紅再度來台,出席品牌珠寶晚宴,黑白禮服搭配價值上億元珠寶,展現高雅。而她今年2月才過57歲生日,被封為最凍齡的女星之一,鍾楚紅透露每天保持正能量,規律生活就是保養之道。


 

一襲黑白色系禮服,搭配上華麗珠寶,好久不見的女神鍾楚紅現身台灣參加晚宴。

女星鍾楚紅:「每一次到台灣都有很熟悉的感覺,每一次過來我都是很開心的。」

相當開心來到台灣,親切笑容迷倒不少粉絲!身上貴氣珠寶價值上億,襯托鍾楚紅優雅、展現女神氣勢。57歲了,卻沒再臉上留下太多痕跡,鍾楚紅客氣的說大家客氣了,也透露出保養之道。
 

女星鍾楚紅:「正能量滿滿的,我想這對我很有幫助,可能我生活是很有規律,我是早上起來運動的那種人。」

正能量搭配上規律生活,女神凍齡有自己的方式,受邀拍攝微電影,舉手投足展現知性自然美。遠赴巴黎拍攝,充滿自信迷人氣息,1979年參加香港小姐選拔,從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演出多部電影一度被公認為性感女神,到1994年息影後,鍾楚紅一套保養之道,一現身仍舊成為全場焦點。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鍾楚紅#女星#保養#晚宴#珠寶#凍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408

0.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