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34歲超齡演17歲 「晨神」高EQ回應被推爆

記者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8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17:49
圖/微博
圖/微博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近來馬不停蹄為新片《神秘家族》宣傳,過去多以清新、正面形象示人的她,這次以短髮造型亮相,在片中首度挑戰性侵戲碼,演技更上一層樓。17日她赴北京出席電影座談會,以“揭秘真相”為主題,林依晨與學生現場探案唇槍舌戰互動討論,被問及34歲還演出17歲的少女會不會很有挑戰?她高EQ回答也瞬間引起全場叫好。
 


圖/翻攝微博

 

林依晨這次在《神秘家族》中扮演17歲女高中生「苗苗」,被讚凍齡,被問及飾演17歲少女會不會很有挑戰?她表示:「比起演50歲、沒有達到的年紀,演17歲其實更簡單。」更一派輕鬆地說:「因為17歲是我經歷過的年紀啊!」她也透露:「我可以去想我當時煩惱什麼,我覺得說17歲是無憂無慮的是錯的,他們有他們的憂慮,會是屬於那個年紀的,我只要想那時候在煩惱什麼,就會蠻容易進入狀況,再靠一些妝髮,沒有什麼困難的!」大方分享詮釋角色的秘訣。
 
林依晨表示,劇中苗苗這個角色是自己從影16年來最掙扎的一個角色。而更讓人痛心的是“苗苗的悲慘經歷不僅僅存在於電影之中,也許某個曾經和我們擦肩而過的陌生人就遭受到過這樣的事情。”而現實中很多性侵受害者會和“苗苗”一樣,會面對“創傷性應激障礙”的折磨。談及如何進行傷痛修復,林依晨也發表了自己的看法,“越大的傷痛就需要越多的愛來彌補。”座談會的最後,林依晨以一句“被侵犯不是你的錯,重新面對人生很難,但只要你一轉念它就能夠開始”。林依晨的真情告白讓大家對《神秘家族》這部承載著社會意義的扎心之作充滿期待。

林依晨感人語錄點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依晨#神秘家族#電影#晨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391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