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Oops!小甜甜布蘭妮將登台開唱 粉絲激動:會哭瘋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7 2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22:09
圖/Britney Spears、IME TW臉書
圖/Britney Spears、IME TW臉書

美國流行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出道18年,唱紅不少金曲,更寫下不少紀錄,而她日前也宣布即將在香港及日本開唱,羨煞不少台灣粉絲,未料今日演唱會籌辦公司「IME TW」就在臉書發文「#不然你要怎樣」,暗示她將攻台,讓粉絲們激動直呼「終於等到你!」

演唱會籌辦公司IME TW,今日中午突然在臉書神秘兮兮的宣布「晚上有厲害的…就這樣」,引發不少好奇,到了晚上6點更PO出寫有「Oops…!」的照片,更標註「#不然你要怎樣」、「#還不快跪下」,暗示小甜甜布蘭妮即將來台,而死忠粉絲再看到後也馬上聯想到她的成名代表作「Oops…I did it again」,興奮表示「等了18年,你終於要來了!」、「激動到哭!」、「經典中的經典!要準備搶票了!」

 

據了解,小甜甜這次將舉辦《Britney:Live in Concert》亞洲巡演,目前確定行程中將會有台灣站,不過正確時間及地點仍是未知數,據傳將有可能在6月於台北南港展覽館開唱!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甜甜布蘭妮#演唱會#台灣#巡迴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1138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