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根本十項全能 印度彩繪也難不倒


發佈時間:2017/04/16 16:50

天后蔡依林不僅能歌擅舞,還跳鋼管、做翻糖蛋糕,現在又玩起印度彩繪Henna(音:黑娜),粉絲直說Jolin真的是全能天后,什麽都會。


 

蔡依林把朋友的手放在腿上非常專注的畫了起來,好像把對方的手當蛋糕一樣,仔細的塗上黑色顏料,狀態寫下「私房樂趣」、「人體擠花練習」,讓粉絲看得霧薩薩,原來這是天后JOLIN最近迷上的新技能。

畫在手上的這個立體的雕花紋路其實叫做Henna(黑娜),是印度最古老的人體刺青藝術,原本的用途是透過彩繪,來祝福新娘的婚姻路順遂,塗上之後必須等到它乾燥,剝落之後,手上就會形成淺咖啡色的紋路,大概可以維持1到3個禮拜。

蔡依林不只幫朋友畫,也順便幫自己彩繪,其實蔡依林的興趣不只這個。
 

之前因為做翻糖蛋糕做出興趣,更有屬於自己的蛋糕團隊,讓她拿下英國翻糖比賽的金獎,讓粉絲誇讚簡直十項全能。

蔡依林不只有藝術天分,先前過農曆新年也開直播寫毛筆,用端正工整的字跡寫下恭喜發財,讓粉絲讚嘆,天后到底有什麼不會的!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Instagram jolin_cai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彩繪#黑娜#蔡依林#翻糖蛋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349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