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引戰火! 林采緹經紀人轟萬華人脾氣差?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莊沛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9 18: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9 18:57

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去年與女友林采緹在住處吸毒被抓,現在又遭爆料,2人住在萬華區長泰街半年,時常半夜找朋友開趴,過了晚上12點仍大聲喧嘩,打電動的聲響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一點公德心也沒有,對此林采緹的經紀人卻回應「萬華人的脾氣沒有很好」,此番言論惹得附近住戶不滿。


 

記者林芷卉:「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和緋聞女友林采緹疑似同居在長泰街上,他們經常開趴影響到附近居民,被民眾爆料,對此林采緹的經紀人表示,是萬華人的脾氣比較差。」

民眾:「都是像這邊人家講的,就是鄰居什麼的都比較好啊!對啊人家都在這邊住久了,我覺得應該是個人的問題吧!所以應該跟萬華人沒有關係。」

萬華人全都否認脾氣不好,本來是要澄清沒有擾鄰,但林采緹經紀人這番解釋,似乎有點火上加油。
 

林采緹經紀人小樂:「我是說他(胡睿兒)居住的地方,萬華人口人這麼多,那如果是在半夜又那麼吵鬧,那應該也會有人敲門或是報警吧!」

而胡睿兒在臉書反駁,污辱萬華人牽拖到我們身上,說自己家裡都是隔音窗戶,有噪音是因為親戚難得聚在一起,但不過就是打電動、看電視而已,否認整晚開趴,但沒對2人是否同居做出說明。

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2016.09.23):「我發誓從今天開始任何的一切,我不會再做出不良的示範,這是最後一次。」

曾經因為吸毒風波,胡睿兒公開道歉,女友林采緹也因為否認吸毒,卻驗出陽性反應被撻伐,現在2人疑似因開趴太吵被鄰居投訴,卻解釋萬華人脾氣不好他們哪敢吵,反而得罪萬華人再度引起爭議。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林采緹#胡睿兒#萬華#引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1

0.0371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