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鳥仁》問如何處理前男友 唐綺陽笑答「都還活著」


發佈時間:2017/04/07 2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20:45
圖/TVBS
圖/TVBS

由又仁、白文鳥共同主持的TVBS歡樂台《周末鳥仁秀》將在4/8熱鬧登場!首集由重量級嘉賓唐綺陽力挺加持!主持人又仁開玩笑要工作人員:「上體重計!」把唐綺陽嚇得花容失色,能往後退多遠就退多遠。聊起前男友話題,唐綺陽有招就接,不否認天蠍座愛記仇,一被問到怎麼「處理」前男友,她只強調「他們都還活著」,短短一句回答讓三位主持人不寒而慄。唐綺陽的好歌喉觀眾有目共睹,現場被拱高歌一曲,但是要挑戰邊吃沙拉邊唱歌,唐綺陽大方答應,但完全不顧吃相搞笑,只在乎「現場有沒有千島醬?」除此之外《周末鳥仁秀》推出「戀愛研習社」單元,主持人又仁、百白和大文分別飾演個性迥異卻無話不談的三位女性,無論是「太短」、「冷感」、「吃不飽」等話題樣樣來,要在深夜時段給觀眾最辛辣的演出!

唐綺陽義氣相挺擔任首集嘉賓,與又仁、大文、百白在新節目中相見歡,話匣子完全停不下來,唐綺陽不避諱談論起前男友,自爆有前男友一直使用臉書私訊功能想聯繫她,但她一概不理睬,還反過來吊對方胃口:「首先要放個兩、三天都不讀訊息,顯示我非常忙碌,然後再已讀他,但就是不回!」讓曾交往過兩任天蠍座男友卻都以分手收場的百白大呼:「天蠍座真的好可怕!」唐綺陽還說自己很享受單身生活:「不用伺候另一半、不用花錢買禮物,也不怕吃大餐身材走樣!」語畢,大文竟感慨地說:「我30年沒交過男朋友,聽完之後覺得現在這樣好像挺好的。」沒想到換來唐綺陽一句吐槽:「我在妳這個時候可是交過很多男朋友的!」

 



唐綺陽除了擅長占星,歌喉也是一級棒,為了重現她臉書直播時的慣例「邊吃邊聊」,來挑戰起邊吃沙拉邊唱經典歌曲,現場果然是一陣手忙腳亂,只見她生菜還在嘴裡來不及吞下,還要分神大飆高音,讓三位主持人在一旁笑彎了腰,不忘提醒:「快趁間奏多吃幾口!」忍不住大讚唐綺陽,被惡搞起來還是很優雅!提到看見被又仁模仿時的第一感想,唐綺陽直言:「也太醜了吧!」但不得不誇讚又仁模仿很到位,尤其是直播時的口頭禪「我很重視業績喔!」被又仁放大模仿讓唐綺陽害羞到不行,坦誠自己也因此改掉這個習慣,改口:「我很……愛你們喔!」

TVBS《周末鳥仁秀》除了邀請大咖來賓談心,熱愛戲劇的主持人又仁、百白和大文精心策畫了破尺度短劇《戀愛研習社》,在《戀愛研習社》中又仁是一位離過婚的女強人,大嘆前夫「供不應求」,直呼自己像是「獅子被困在24小時營業的素食餐廳」!沒交過男朋友的腐女大文整天把卡通抱枕當成男友抱緊緊,百白則是生性保守卻常語出驚人:「前男友太短,進來了我都沒感覺,能不能發明一種感應器通知我對方進來了,我才能做反應啊!」更多更大尺度的話題,請鎖定TVBS 42頻道,4/8起,每週六晚間23:30《周末鳥仁秀》。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周末鳥仁秀#又仁#白文鳥#唐綺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2

0.0625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