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笑著走來說加油…春風「謝謝不認識的人」 感性惹淚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7 10: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7 10:07
圖/春風Instagram
圖/春風Instagram

玖壹壹團員春風被指控教唆打人,6日下午舉行記者會說明,表示是爆料的謝男先拿刀恐嚇,弟弟才出手防衛保護家人;事後謝男被起底有多項前科,遭到法律制裁,讓春風看了簡單表示「遲來的正義」,昨晚他也在IG感謝為他加油的人,感性寫下「很多人走過來笑著跟我講加油..」更連續3聲道謝,讓粉絲不捨頻頻為他打氣。

被有心人士指控混黑道、教唆弟弟打人,春風6日召開記者會還原事發經過,他表示積欠的債務已經還清,是對方還不斷恐嚇家人,而晚間爆料的謝男被起底,曾經涉及暴力討債、假車禍、仙人跳等恐嚇取財,最後被依違反組織犯罪條例、恐嚇取財、傷害、毀損等罪嫌遭到法辦。

 

消息一出,玖壹壹粉絲團分享該新聞,寫下「感謝還公道,也感謝各界關心,遲來的正義,謝謝大家,謝謝」。而春風得知後也轉發在IG上,簡單寫下「恩」一個字,接著便收到大批網友的鼓勵,紛紛留言「會過去的」、「加油」、「清者自清」。

圖/TVBS


隨後春風在晚間發布一張路燈照,難得感性寫下「今天走在路上....看到很多我不認識的人..走過來笑著跟我講加油..人還是要面對面才有溫度的...謝謝,真的很謝謝,謝謝每一個人。」
 

爭議後的一番告白,惹哭不少支持粉絲,字裡行間透露出感激,連續3聲謝謝,訴說自己的無奈與感動,短短幾個小時就湧入1500多則留言,都是在為他加油打氣,希望他能挺過風波,也有不少人理解他浪子回頭,「心正,什麼都不怕」,期待他繼續帶給粉絲正向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玖壹壹#春風#爭議#道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668

0.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