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伊心試婚紗 6/4辦戶外婚禮嫁戈偉如前夫

記者 【劉彥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5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5:40

「美胸天后」劉伊心4/5下午試婚紗,這三天就會和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辦理結婚登記,6/4進行戶外婚禮,當天準備了不少遊戲,要讓賓主盡歡。


四年前淡出螢光幕,劉伊心把重心放在副業,先賣美胸衣還開了花店,接著進入「老虎牙子」擔任行銷總監,提到工作現況,劉伊心說公司員工都被挖角,感到很困擾,她也透露,現在脾氣改很多,會在下班後和員工好好溝通,務必讓員工都變成「即戰力」,在溝通過程中讓員工跟自己成長。

 

談到和未婚夫的相識相戀,劉伊心說當時是到林志隆的公司提案,林志隆展開熱烈追求,她當時知道對方是戈偉如前夫,兩人年紀也有段差距,覺得不可能有發展。30歲生日那年,劉伊心到非洲做義工,在深山幫當地人蓋房子,沒想到林志隆追到非洲和她一起當義工,劉伊心深受感動接受這段感情,兩人交往之後,劉伊心發現兩人工作理念契合,個性也很像,沒事就宅在家一起看《甄嬛傳》。

婚後劉伊心會和老公一起打拚,和跟林志隆的兒子相處不錯,兩人是用大人模式溝通,夏天會一起划水,冬天去滑雪。目前沒有避孕,未來希望能再添一兒一女,劉伊心說,在家她要當好太太、好媽媽,工作上則是當個女強人,要做到身體不能動的那一天。

劉伊心今天到板橋試婚紗,婚禮當天婚紗公司幫她準備4套婚紗,全是量身訂製蕾絲禮服。白紗下擺會是魚尾剪裁,會有水鑽做裝飾,價值三四十萬,本來媽媽也要陪她一起試,但看到媒體採訪反害羞起來,不好意思試禮服。
 

她跟林志隆這三天會先辦理結婚登記,6/4舉行戶外婚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劉伊心#林志隆#老虎牙子#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5

0.0347

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