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月天鼓手怒了? 冠佑:玩笑不該有人受傷


發佈時間:2017/04/04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30

五月天前鼓手錢佑達在20周年紀念演唱會時再次和五月天重逢合體,事後還開了粉絲團,不過在愚人節那天卻開了一個玩笑,直說自己要回歸五月天,而底下留言也有不少文字內容似乎是衝著現任鼓手冠佑來的,讓冠佑非常不舒服的在自己的粉絲團發文,直說玩笑不該有人受傷害。


 

原本是新舊團員重聚的20週年紀念演唱會,沒想到事後竟然走了樣。首位鼓手重返舞台也順勢開了粉絲團,還在愚人節開玩笑說將會回歸五月天,這玩笑倒還無傷大雅,但是底下的留言卻是讓正牌鼓手冠佑困擾加心痛。

畢竟19年前達叔自己離開五月天,已經在工作的冠佑卻在家人朋友的反對下毅然加入五月天,像是有粉絲就問達叔「冠佑的1/20拿到了嗎?」得到的回覆是達叔說「現在是我要給冠佑1/20」;還有粉絲標記冠佑,問說「容許這事情發生嗎?」達叔也回答「由不得他」,甚至還虧冠佑,說自己在笑話部分是「指導與提供資料,不是本身是笑話,至於冠佑就不知道了」。

玩笑似乎開過了頭,甚至就連冠佑的家人也受到打擾,在臉書發文表示,愚人節當天有人開了他一個很大的玩笑,造成家人和粉絲的困擾,深感心疼抱歉,而老婆還得花時間精力一一的澄清解釋,本來只是玩笑發文,突然變得複雜,原來留言中有一些非事實且令人不舒服的文字,最後也說所有的玩笑都不該有人傷害,而惡搞發文的前鼓手達叔事後也道歉、刪文關閉粉絲團,希望能讓這玩笑開過頭的風波到此為止。
 

圖/Mayday 冠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五月天#錢佑達#合體#愚人節#冠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29

0.1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