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4年了…唐唐思念張國榮 「關不上心裡的放映機」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1 2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1 22:42

港星張國榮過去曾紅遍兩岸,在演藝界奠定的地位無人能敵,至今他的作品仍是不敗經典,卻遺憾在2003年4月1日,張國榮從飯店24樓一躍而下,畫下生命句點。當時消息震驚全球,不敢相信他在愚人節這天開了一個大玩笑,而1日是他過世14週年,他的同性伴侶唐鶴德(唐唐)也在IG發文傾訴思念,這段刻骨銘心的感情,依然觸動人心。

1日是張國榮逝世14週年忌日,他生前勇敢公開和同志愛人「唐唐」的一段情,兩人是童年玩伴,成人後重逢燃起愛火,張國榮更在1997年的演唱會上大方認愛,無畏又堅定的感情,在當時就傳為一段佳話,不料張國榮卻選擇結束自己生命,留下唐唐滿滿的遺憾。

 

兩人曾經被狗仔拍到私下約會,張國榮發現時不但不避諱,更勇敢牽起唐唐的手,就是這個畫面,奠定這段無懼的愛情;2015年唐鶴德更曾在IG放上這張照片,感性寫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懷念刻骨銘心的愛戀。



轉眼間已經過了14年,唐唐同樣在今日放上兩人的合照,引用經典歌曲《妳在何地》的歌詞,寫下「夜天花板有這段戲,總關不上心裡的放映機…」無限的思念逼哭不少粉絲,紛紛留言安慰「你一定要好好的」。
 



而網友也挖出一段張國榮過去曾接受前女友「毛舜筠」的專訪,談及和唐唐的一段情,被問到「為什麼這麼喜歡他?」張國榮臉上洋溢著幸福微笑,淡淡地說「因為他好。」形容他「義無反顧地對身邊的人好,包括同事、朋友,對我簡直是沒話可說」;這段深深劃在心頭上的過去,不管多久都不會被抹滅。


(▼張國榮接受毛舜筠專訪,談及和唐鶴德的一段情。約23:45處)


圖/取自張國榮微博、唐鶴德IG、YOUTUBE影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國榮#逝世#唐鶴德#忌日#緬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4

0.1014

0.2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