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捲李宗瑞案! 趙小僑申請清白證明書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9:53
圖/TVBS
圖/TVBS

37歲藝人趙小僑跟49歲的劉亮佐交往6年,去年12月已經登記結婚,不過卻因為衰捲李宗瑞案,網路傳言她是李宗瑞後宮名單,讓趙小僑不堪其擾,出國結婚前特地到地方法院,遞交證明自己清白的申請書,希望法院證明自己的清白。


 

藝人趙小僑:「當你不理會的時候,這件事居然就變成真的了,那你知道對一個女人來說那個是清白的問題,就是我明明就沒有這麼做,為什麼有人可以這樣來指正我。」

語帶哽咽,話說得好委屈,藝人趙小僑最近才跟劉亮佐新婚,不過卻怎樣也擺脫不了不實傳言,因為網路瘋傳,她是李宗瑞後宮名單。

藝人趙小僑:「第一個我說工作被影響就算了,被影響就算了,你要怎麼小孩(繼子)說,要怎麼跟他解釋這件事情。」
 

儘管事情都過了5年,網路傳言不斷,讓趙小僑不堪其擾,不只影響到工作,也讓14歲的繼子在學校背負輿論壓力,讓趙小僑決定向法院,提出清白證明書。

律師陳世英:「這個人是不是曾經以被害人的身分,或者說關係人的身分去協助調查,司法單位可以回答,說他沒有用這樣的證據方法,來證明其實趙小僑跟這案子是沒有任何牽連。」

其實就是要請法院證明趙小僑並不是被害人、關係人,就是不想被不實言論影響現在的生活。

劉亮佐:「找小僑的工作的邀約,都會因為這個有遲疑,或者是會提出來問,你到底跟這個事有沒有關。」

趙小僑、劉亮佐兩人交往6年,去年12月登記結婚,預計最近就要到沖繩舉辦海島婚禮,選在婚前上法院,就是不希望再有不實傳言,影響到往後的生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小僑#劉亮佐#李宗瑞#清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668

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