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小龍女鬧翻! 吳綺莉淚崩盼女兒回家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溫硯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1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2:44
圖/東星網
圖/東星網

港星成龍曾外遇吳綺莉,生下「小龍女」吳卓林,最近吳卓林報警控告母親涉嫌恐嚇,還在臉書寫下要離開香港,而吳綺莉則大動作開記者會,不是要解釋母女爭執,而是控訴成龍從沒拿錢養母女,還哭到泣不成聲,同時他也說希望小龍女能回家。


 

港星吳綺莉:「我在螢幕前,好多事都被放好大,希望大家給我們空間。」

被女兒吳卓林報警控告涉嫌恐嚇,吳綺莉特地招開記者會,只是原本心情平靜,聊到女兒她卻瞬間淚崩。

港星吳綺莉:「我只是想她回家啊,跟所有媽媽一樣,有什麼都可以家裡說啊。」
 

最近小龍女吳卓林在臉書上傳一張照片,預告自己要離開香港,同時也讓關心的朋友,知道自己還活著,只是吳綺莉出面時,卻沒透露母女倆,究竟發生什麼事。

港星吳綺莉:「希望大家明白我壓力大,小朋友是我女兒,不要再等我,給我一點空間讓我處理家裡問題。」

1999年,成龍外遇吳綺莉,生下小龍女吳卓林,如今一轉眼小龍女已經成年,先前有外界傳言說,母女倆住在大坑的寓所,是房祖名出錢買的,不過遭到鄭重否認,說成龍從沒拿一毛錢養過母女。

前藝人翁靜晶:「透過中間人問過,看看吳卓林的父親,能不能提供任何協助,得到的答案是一毛錢都不會幫妳。」

家務事剪不斷理還亂,而成龍也在大陸出席活動,還在網路上秀出照片,心情看來不受影響,被問到吳綺莉,也只用謝謝兩個字帶過,如今隨著小龍女離開香港,母女關係恐怕也降到冰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龍#吳綺莉#小龍女#吳卓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0

0.0383

0.1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