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目擊者」賣懸疑味!未上映版權熱銷15國

記者 沈瑾暘 楊慈茵 / 攝影 周育鋒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0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19:13
圖/TVBS
圖/TVBS

曾因為《紅衣小女孩》被提名金馬新導演的程偉豪,花4300萬拍電影《目擊者》還沒上映,版權就賣了15國,內容屬於推理懸疑類型,只是宣傳可就難倒演員,就怕多說容易暴雷,另外李安導演的兒子李淳也在新片擔綱重要角色。


 

因為一場車禍,讓莊凱勛飾演的記者,開始追查9年前的一起死亡車禍!追查真相、抽絲剝繭,卻發現幕後真相似乎跟想像中的不一樣,新銳導演程偉豪繼《紅衣小女孩》之後再推新作品,花4300萬拍懸疑題材,還沒上映,版權就先賣了15國,但宣傳卻成為演員們最傷腦筋的問題。

演員柯佳嬿:「很難宣傳啊,我們還要回家,想說可以講什麼,你講了這個之後,可能觀眾去看的時候就會猜到這個,所以就沒有辦法講那麼多。」

演員許瑋甯:「這樣很好,這樣宣傳就好輕鬆,到底有哪部電影是任何一點雷都不能暴的,是不是,沒有過嘛!首創創舉,勾起人家好奇心,我覺得這個還滿成功的。」
 

就怕講太多暴雷,破壞給觀眾的驚喜,卻也因此勾起觀眾好奇心,尤其是李安的兒子李淳,儘管台詞不多,卻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導演程偉豪:「我只能說她爸(李安)看完之後就說,以後兒子不要接這種角色。」

看了李淳的演技,連李安都被嚇到,宣傳驚悚片,儘管導演演員通通被下了封口令,但逆向操作,也勾起觀眾好奇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程偉豪#目擊者#推理懸疑#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8

0.0553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