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怡君為人妖失言道歉 學習放下內心痛


發佈時間:2017/03/26 16:2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6 16:28

藝人侯怡君今天為日前受訪失言「人妖就是人妖」道歉,但對於和利菁衝突,觸及多年來積壓內心的傷痛,則數度哽咽落淚說,會學習盡量的放下,但「那個痛真的很痛」。

侯怡君日前捲入利菁、羅霈穎的紅鞋咒怨中,在新戲「媽媽不見了」首映會,受訪ㄇ時脫口而出「人妖就是人妖」而槓上利菁,引發網友一陣撻伐。候怡君後來在臉書回覆時爆出「我才是被傷害至深過的人!」吐露10多年前曾在節目中遭利菁羞辱「兩女共事一夫」,造成這些年來的內心傷痛。

 

侯怡君今天出席在淡水潤福中高齡住宅舉行的民視金鐘幸福好戲「媽媽不見了」口碑場,特地為「人妖說」失言誠心道歉,她說向來關心跨性別議題、支持多元成家,「因為我不當用詞,不小心傷害了跨性別的人,我真的無心的,不是故意的,那不是我的初衷!」

侯怡君說,最討厭霸凌者,「可是我卻變成那個我最討厭的人,所以這是我自己該檢討的」,講到最後,侯怡君落淚表示內疚,也向民視「媽媽不見了」劇組、導演鄭文堂、演員等道歉,因為她導致模糊焦點,希望不要因為個人的錯誤模糊這部戲。(中央社)

圖片來源/侯怡君的家 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怡君#人妖#衝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0

0.0377

0.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