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富城被爆下月結婚? 經紀人:今年有機會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5 0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00:13
圖/達志影像、方媛IG
圖/達志影像、方媛IG

香港「四大天王」最後的單身漢郭富城,自從前年認愛小23歲的女友、大陸小模方媛,也頻頻被問起婚事。近日,大陸微博上的八卦網站就爆料,指郭富成將在下月舉辦婚禮,經紀人則語帶保留:「在今年內發生的機會也有的,而且也都是時候了!」

今年51歲的郭富城,過去曾跟大陸女星熊黛林交往長達8年,無奈兩人最終還是分開。去年10月底,熊黛林宣布結婚,而郭富城也被拍到,帶女友方媛一起到精品店挑婚紗,當時兩人要結婚的傳言就此傳開。

 

近日,大陸微博上的「關愛八卦成長協會」有網友爆料,指有朋友急著換港幣,只為了下月到香港參加表姊婚禮,她的表姊就是方媛,意指新郎就是郭富城。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郭富城的經紀人看到報導後回應:「其實城城已經有表示過會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不過,當下他仍然在中國趕拍《孫悟空》,需要等他完成一切拍攝,才可以仔細了解。不過,這個規劃在今年內發生的機會也是有的,而且也都是時候了,不過我當下手頭上並沒有資訊,但是希望大家多祝福城城。」沒有正面回應或否認婚訊。

圖/郭富城微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四大天王#郭富城#方媛#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1292

0.2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