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妹馭夫!季芹育兒 精明理財

記者 丁學民 李韻晨 / 攝影 周育鋒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3 20: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王仁甫、季芹這對姊弟戀夫妻,未婚生下一女一子,「季妹妹」看起來傻傻的,其實對「錢」 很精明!6年前因為未婚懷孕,季芹消失175天,從此發現自己有宅女特質,喜歡網拍,更愛投資理財,花了4年,終於打造自己的網拍品牌,透過哈新聞的鏡頭,季芹跟觀眾朋友分享她的理財秘訣與夫妻相處之道,笑說自己像是帶「3個」孩子的媽。

藝人季芹:「哈囉,大家好我是季芹,今天呢,我要帶大家來參觀一個秘密基地,而且這個地方呢,平常是不能對外的唷,因為這裡是最高的商業機密。」

需要寬敞空間,季芹現在多了一個頭銜,是網拍老闆。藝人季芹:「像今年呀,非常流行點點,所以我們也有出點點的洋裝,非常適合剛開始入社會工作的社會新鮮人,小朋友要穿衣服呀,料子不能有什麼螢光劑呀。」

藝人季芹:「拍拍拍,喔、乾淨了,快熱死了,衣服都濕透。」

就是因為家裡的兩個小寶貝,季芹的新投資適合全家大小。藝人季芹:「我來推薦(女兒)樂樂的最愛,樂樂最愛是這件毛毛衣,還有爸爸版,全家大小都有,其實我身上這套,不瞞你說,也是砸門這季最熱門的,也是燙手的唷,剛剛出來的洋裝。」

老闆身兼模特兒,只要跟投資有關,季芹的甜美微笑會暫時消失。藝人季芹:「因為我們訴求就是料子要好,可是在現在網站上的照片,我只看到『版』就變成我們在拍照的時候要有,要再特寫一點服裝、料子的照片。」

季芹到底有多龜毛。藝人季芹:「這個地方呢,就是我們為消費者把關的地方,這位先生他在忙什麼呢,每一件貨品要出去的時候,同樣也要再做一次檢查,測量尺寸是否一樣,才能出貨,包括比方說扣子的部分、車縫線的部分,有沒有其他地方有瑕疵,沒有縫好都要在這裡把關,過了之後才可以送出去,還順利嗎?」工作人員:「還OK。」季芹:「會不會很辛苦?你加油唷。」

就是這種甜甜的攻勢,「改善」另一半花錢如流水的「習慣」。藝人季芹:「男生都不能用太強勢的方式,讓他去改變,因為強勢,只會讓兩邊發生摩擦,我的方式都是用耳濡目染。」

藝人王仁甫:「我到目前為止嗎?嗯,都是領零用錢的,最近有比較鬆一點。」

藝人季芹:「他的信用卡呢,就直接填聯絡電話,就填我的聯絡電話,信箱呢,也是填我的信箱,帳單地址也是寄到我的E-mail,他後來只要一刷卡,我的電話就到,我說,嗯、你是今天有多刷了什麼嗎?他說妳怎麼會知道,他就覺得很驚訝。」

季芹15歲出道,清純傻傻的季妹妹,或是寫真集裡的好身材,與王仁甫相戀10年,未婚生下女兒樂樂、兒子ya ya,終於在兩年前完成終身大事。季芹:「ya ya 好不好玩?抓緊爸爸唷,Ready GO!。」

藝人季芹:「一生完小孩我就後悔了,我後悔為什麼以前沒有數字觀念。」

藝人王仁甫:「當我把這個錢放進去,賺的錢很多的時候,我就把賺的錢拿出來買車,可是我的本金一直都還在,我的想法現在就會因為妹妹的關係,就慢慢也發現我開竅了。」

藝人季芹:「對於一個完全不懂投資理財的人,他如果第一次投資,你就讓他看到負報酬,他會怕,我操作他的基金時,我超用心的,一直讓他的基金保持在正報酬,而且那時的正報酬大概都有10幾到20幾%,一直在賺錢、一直在賺錢,就讓他覺得哇!我老婆好厲害唷,給她10萬,她可以變20萬還我,給她20萬,她可以變40萬耶,他就覺得好開心唷。」

藝人王仁甫:「來、Give me five,Yes!啊妳在喝的可樂,那個汽水好喝嗎,可以分我一點嗎?」女兒樂樂:「不可以。」藝人王仁甫:「喔,我好渴耶,我也是,我也沒有水喝,我可以喝一口嗎?一小口就好了。」女兒樂樂:「不要,你自己去買。」

藝人王仁甫:「他們只要一要玩就爸爸,出去玩就抱著我的腿,到處去玩,可是在家裡的時候,你問比較愛誰,我愛媽媽,你要跟誰睡覺,我要跟媽媽,你要跟誰坐,我要跟媽媽坐。」

藝人季芹:「因為我們有個大原則,這是我們兩個講好的,比方說我在管小孩時,他不能當著小孩的面否定我,你可以回房間告訴我說,媽媽我覺得妳剛剛處理不好,或者是他在罵小孩的當下,我也不會當下說爸爸你不要這樣子,我都會讓他罵完、處理完,然後處罰完,雖然我覺得他可能處理的我並不認同,沒關係,我們都回房間講,或是小孩不在的時候,我們再來講。」

藝人季芹:「比方說家裡的雜誌,以前都是車訊或3C的,或是男生的時尚雜誌,通通收掉,只有財經雜誌,比方說早上小朋友一上課後,電視打開,我看的是財經台,他剛開始就說我不能轉嗎,都不理我,會偷轉(頻道)唷。」

只要有空,就帶著一對兒女享受家庭時光,曾經低調談姊弟戀,現在是幸褔的一家四口,季妹妹的持家之道,還有這招。藝人季芹:「因為他神經太大條,他沒有辦法在外面偷吃,我都會整理全家的發票,總是沒有辦法毀屍滅跡,總是會留下線索,最後都會被我知道。」

藝人王仁甫:「你要去『理』財,財才會『理』你,不然的話錢都不理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季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4

0.0342

0.1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