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首次演醫生 久違收視冠軍寶座

記者 林芷卉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1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1 17:33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日本長青偶像團體SMAP解散,一度讓木村拓哉成為箭靶,當時不但主演日劇收視墊底,一度還傳出他要移居夏威夷,但今年他跟13年沒有合作的竹內結子合作,首度飾演醫生,每一集都有高難度的手術鏡頭,跟醫療術語要背,收視節節高升,最後一集還衝到16%,平均收視穩坐本季冠軍,看來木村的人氣是止跌回升了!


 

雪日劇《A LIFE心愛的人》:「進來!早上好!早!昨天謝謝你,沒事,我爸和壯大的關係就那樣,但他很看好你!」

被好朋友趕出醫院被迫到西雅圖進修十年,回來卻發現自己的初戀情人已經成為好朋友的老婆,心中百感交集。

日劇《A LIFE心愛的人》:「這台手術只能由你來做!這是深冬的腦部影像,放置不管的話就會死,你已經對她沒有任何想法了嗎?沒有了!」
 

沒想到初戀女友竟然罹患腦瘤,病情相當棘手,首度飾演醫生的男主角木村拓哉和竹內結子,睽違13年後再度合作,這也是SMAP解散後,木村拓哉第一部主演的電視劇。

因為去年底傑尼斯天團SMAP解散,木村拓哉被粉絲認為是害群之馬,個人名聲恐怕因此下降,就連戲劇作品也因此收視下滑,成為票房毒藥。不過這部日劇 《A LIFE心愛的人》讓他雪恥!

日劇《A LIFE心愛的人》:「但如果你不是她丈夫的話,應該由你來開刀!」

在劇中每集都有高難度的手術鏡頭,還有許多專業術語要背,木村拓哉可以說是吃盡苦頭,好在收視節節高升,最後一集還衝到16%,不只創下這部戲劇的最佳成績,平均收視達到14.52%,更穩坐本季冠軍,看來木村拓哉的人氣止跌回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日本#SMAP#木村拓哉#日劇#醫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3

0.0331

0.1144